MJ'S375

做一个永远的爱好者。
游戏、音乐、快乐、磕cp,我所喜爱的。

【关于安卓6.1.0新版lofter手机版不能用超链接代码问题】

【关于安卓6.1.0新版lofter手机版不能用超链接代码问题】
如题,我今天在整理重发一部分过去发过的文,然后发现我使用的的超链接代码在手机版上都不能变成超链接了,我以为是我代码打错或者网络的什么问题,死活试了半个小时还是不行。对,就是下面这种代码。
<a href="https://www.baidu.com" target="_blank">输入你要显示的文字</a>
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我查到有朋友和我一样安卓新版6.1.0不行,我就知道肯定是这个版本有问题,然后用了我另一部还是旧版6.0.3的lofter就成功的生成代码了。请问 @LOFTER小秘书  @LOFTER官方博客 这是bug吗?如果是请问你们打算怎么修复?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