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S375

做一个永远的爱好者。
游戏、音乐、快乐、磕cp,我所喜爱的。

【底特律/汉康】有个脑洞:错误与嫉妒

视屏通关和平线的云玩家的一个脑洞,注意,因为是视频通关,很多方面都是自行理解,所以肯定会有大量OOC!肯定有大量OOC!肯定有大量OOC!
以下脑洞:
和平线下不久后的汉克和成人线的康纳刚进入同居,还是相互依存状态的时候,平行世界和平线下的即将被报废的机械康来到了汉克的家里,在一阵混乱后,三人暂时共同居住在一起,然后发生种种事情的故事。
其中:机械康死过一次,在审问茶水间的JB300被反拔脉搏调节器追上去时选择救汉克,所以目前是52号机体。虽然是走机械线,但是对汉克并不是完全没有感情,但是机械康还是认为任务重要,所以和汉克的关系你们可想而知了……也因为认为自己是完成任务的机械的关系,所以此处机械康的性格更接近康900或者康60那样的表面无情,做事干脆利落,但实际上还是很有自己的小私心的。具体表现为拼命想证明自己不是异常仿生人而努力完成任务。因此在看到另一个自己居然“像人一样生活”的时候可想而知,满脑子都是“你出错了我要崩了你”这种想法,然后汉克劝架忙的鸡飞狗跳……然后在和汉克自己另一个自己的共同生活中重新定位自己,变得免费。这里的机械康表现的中心就是标题的“错误”。
然后标题的另一部分“嫉妒”指的是谁嘛……我想你们都知道~【摊手】诸君,我喜欢看白学现场【xxxx】虽然知道汉克并不会把另一个“康纳”真的当成自己,但是对于已经免费了的康纳来说吗,还是会感觉微妙的,然后和汉克的生活里吵吵闹闹的然后HE。
最后我还想让康60和康900出来捣乱【??】。
有人想看这个吗?我有点想写,但是我这个渣渣来写的话……恐怕OOC得不能看……所以,先挂这个脑洞在这里【渣渣的瘫痪.jpg】

再注明一下以免自己忘了:康52大致路线:序章谈判成功狙击手灭了PL600丹尼尔→请汉克喝酒→找到异常仿生人并且审问成功持续介入→等待汉克时找到之前审问的异常仿生人并询问了雕像而且刷全汉克的选项【就是篮球、讨厌仿生人、音乐、相扑都问了】→找到追卡拉但是没追上→汉堡店前道歉→追击爱鸽子的罗伯特的时候没有救汉克被打不说任务还失败了【23333】→打醒汉克并且问了俄罗斯转盘的事而且看过科尔照片→没打崔西们→大使桥安抚了汉克没被BANG→拜访卡姆斯基时没BANG克洛伊小姐姐→电视台审问了被反拔脉搏调节器喊了汉克没用后拔刀追上后选择救汉克挂了(变成52号康纳的原因)→档案室汉克帮忙通过砸雕像知道耶利哥位置→拒绝觉醒→上了天台并且杀死汉克【对不起这选择……我自己都捂脸】→狙击马库斯阻止起那个义成功后被阿曼妲宣布停机→我写的正片开始。

另外成人线的康纳……?看C君实况的就知道啦23333

云玩家准备胡编乱造了!

点我看正片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