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S375

做一个永远的爱好者。
游戏、音乐、快乐、磕cp,我所喜爱的。

【底特律/汉康】错误与嫉妒 03 BY:MJ'S375

标题/Title:错误与嫉妒(Error and green-eyed monster)
作者/Author:MJ'S375
弃权声明/Disclaimer:原角色属于Quantic Dream,我并不拥有他们。
来源/原文/链接/Source/Link:(我本篇的梗概及部分脑洞)
语言/Language: 简体中文(Simplified Chinese)
类型/流派/题材/Genre:正剧、喜剧。
性向/Categories:BL
分级/Rating:限制级(R)
进度/Status:连载中
字数/篇幅/Word Count/Length:长篇。
圈子/原作/Fandom:Quantic Dream的《底特律:成为人类》(互动电影游戏)。
角色/人物/Characters:(主要)汉克·安德森(Hank·Anderson)&康纳(Connor)。
配对/Relationships/Paring/CP:警探组/汉康【Hank/Connor(#313 248 317-51/成人线康)&Hank←Connor(#313 248 317-52/半机械线康)】。
摘要/简介/注释/Summery/Notes:和平线下不久后的汉克和成人线的康纳刚进入同居,还是相互依存状态的时候,平行世界和平线下的即将被报废的机械康来到了汉克的家里,在一阵混乱后,三人暂时共同居住在一起,然后发生种种事情的故事。PS.康纳(#313 248 317-51/成人线康)称为康纳,康纳(#313 248 317-52/半机械线康)称为康52。
警告/Warning:作者是一个视频通关和平线(渗透之C菌实况)的云玩家,所以角色崩坏(OOC/按我理解来写)绝对有、伪3P有、私设(胡编乱造)有、原创角色有、主要角色死亡有(后期),请在能接受这些的情况下再阅读好嘛?QAQ你好我好大家好。

正文/Text:

错误与嫉妒 03

(点我看01)

(点我看02)

说出那句话后,康52感觉自己几乎破顶的压力值骤然降下大半,与压力值一起跌落的,似乎还有别的什么东西。

“……好吧,好吧。”汉克听到康52的回答,确认了眼前的两个人不会再次打起来后,才放开康纳。接着,在两个康纳的注视下,汉克在原地反复走了几下,然后左手拖住架在胸前的右手肘上,右手捏了下眉头,然后侧过头对康纳说“康纳,你和这位……康纳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去车库拿个东西。”

然后汉克拿起放在电视旁边的架子上的一串钥匙走向大门,拉开门的瞬间,又回头望向一起标准的站着看着自己的康纳们,盯着康纳的眼睛,强调了句:“别打坏【任何】东西。”

“明白(Got it)。”这次是异口同声的回答。

汉克摆出了个看到桌面上披萨馊掉了的表情,然后小声说着什么关上了大门。

屋内再次安静下来,康纳和康52面面相觑了一会后,康52【看】到康纳用含有35%警惕30%威胁15%疑惑20%无法分析的语气说到:“【你】……坐在沙发的那边吧(康52没有动作),我【预计】汉克已经有了对策,【我们】只需要这样【坐着等待】。”

康52没有说话,只是听到康纳说到汉克已经有了对策之后,才【听取了】康纳要求,坐在沙发的最左边,和坐在沙发最右边的康纳继续对视。

“按理来说,52号机体的【我】是不存在了,从我在耶利哥【醒来】的那一刻,阿曼妲已经给模控生命传达命令,把我的【备份机体】全部封锁销毁……虽然留下了60号的【我】作为RK800康纳型仿生人最后任务【刹车板】,但是当时RK900康纳型仿生人86号已经通过最后的测试,就算60号的【我】任务失败,下次启动的也只会是RK900#313 248 317-87……”

康52静静听着康纳用累赘的语言在交换数据的时候就已经知道的情报,交叉相握的手指却不由自主握紧了。

“……所以,抱歉,在看到【来历不明】的【你】的时候我必须提高警惕。”

不知什么时候换到新闻频道的电视,正播放着人们对开始被承认是新型智慧生命的仿生人的讨论。

“况且,我也没办法【叫醒】【你】,你的【组成部分】我能看到的只有一片乱码,和坚固的红墙。”

——我不承认仿生人这种【玩意】是【活的】!这绝对是【某家公司】搞得鬼,你们看看自从他们的【商品】上市以来,给我们都带来了什么!失业!失业!还是失业!我们……

“【你】对【我们】来说,是【危险的】。”

“该死,这玩意怎么这么重!”门乒地被撞开,带着雪花和寒气走进来的汉克,双手托着个约半米长的黑色正方形的黑色金属外壳的箱子。箱子似乎很沉,以至于汉克用力到脸都上血气弥漫,一片发红。

右手共同触碰到箱子的一角时,康纳和康52微妙的停了一下,然后【一左一右】站好,按照汉克的指示,把这个0.51吨的箱子放到沙发面前。

“行了什么都先别问,康纳,去帮我把桌上的笔记本电脑拿过来。”汉克一屁股摊到沙发上,对康纳挥了挥手。

微微起身的康52看了眼已经起身的康纳,默默的坐了回去,结束了和康纳一起去拿笔记本电脑的动作进程。

分析:钨钢合金制品,三层框架结构,内容物:无有效网络连接,无资料,推测为特别定制的仿生人修复材料组。

“该死,这个插头……是接这边吧?行了康纳你不用过来也别问为什么,我自己接好就行……”汉克翻开了金属箱子的最上层:里面是各种连接线,一个有着德牧狗耳的发箍形状的东西,一副有连线的手套、背心、脚套,两个200ml的蓝血袋,以及一个疑似能直接接到部分仿生人耳后的特制U盘。

“……康纳,别用那种眼神看我……该死!”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和金属箱子连接好,开始运行某个人所说的驱动程序后,汉克像是终于注意到了康纳的求知的表情,一副患了皮炎的样子上下抓挠了一会,才解答这个箱子的来源“咳……你们仿生人和人类的结构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如果遇到什么紧急情况,人类的急救物品对你们也起不了什么作用……”

一边说着,汉克一边自然的搂住了康纳,连带拍了拍他的肩膀:“于是我就顺便联络了某个人……让他给我送来个,什么纳米修复诊疗器……总之,就是个能快速【治疗】你的玩意……上次你那样子真的差点吓坏我了……”

“……本来今天晚点就送你的,毕竟我和你说过把这里当成家,为家人准备点急救用品是理所应当的吧……”汉克撇头看了下仍然保持着0012#坐姿的康52,他现在被康纳死死回抱着动弹不得,但是康52背后的圣诞树尖上的金星的反光依旧可见“现在你的【兄弟】似乎遇到了点麻烦,你不介意我稍微……呃,我说康纳你放松一下,放松……”

“……咳,【这位康纳】?”汉克捞起箱子里的那个有着德牧狗耳的发箍,递给康52,示意他戴上。

“副…汉克,我没有任何问题。”像是思考完毕了什么,康52的LED从黄蓝交圈转成了平稳的蓝色,他平静地说“【我的程序】没有【任何问题】。”

—TBC—

老汉:孩子不肯吃药打针怎么办?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