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S375

做一个永远的爱好者。
游戏、音乐、快乐、磕cp,我所喜爱的。

【置顶】关于我/About me(MJ'S375)

【置顶】关于我/About me(MJ'S375)

ver.20240425

【重要通知】因为多种环境因素,因此如有掉档不会在此补档重发……请在另一边找到并见我们吧。

——

你好,我是MJ(MJ'S375),一只社畜,是个往全能方向发展,充满被动攻击性的啥也不精的宁拆不逆的咸鱼。自我感受的守卫者,A型血,巨蟹座,MBTI16人格中的INFJ,9型人格中的5(49)号,5w4。

漫步于喜爱事物之间,你也许会在很多地方见过我。请不要只是因为我展示出来的一面而看向我,你可能会失望的。

你可以用任何带MJ的字或音的名称来称呼我(如马甲、面具、MoJer等),但我自我认同最高的名称是喵囧(MiaoJion)或者猫囧(MaoJion)。我喜欢自称MJ和名字由来是因为本名读音首字母就是MJ,和跳舞的那位MJ没有任何关系,请不要混为一谈。

最喜欢CP同人相关,通常萌一个圈子里的一对(如AB),宁拆不逆的洁癖党,在满足AB不逆(Aall与allB)的情况下可杂食。不干预他人喜好,也不喜欢被人指指点点。如果有谁敢把我讨厌的东西推我脸上?那抱歉了,我们中有一个必须彻底消失在我的世界了哦^^。

ps.只针对恶意强推灌饭会生气,即使你和我磕逆,我也能礼貌性回避地与你普通相处,毕竟先礼人后礼事。但是对于不礼貌者和恶意者……用凳子给人开瓢的滋味,我不介意再来一次(冷笑)

另外,喜欢一定量的Vocaloid/utau相关,以及部分他人作品,喜欢与他人交流共同喜欢的事物的感觉。

厌恶的事情有逆CP相关的一切、肉体互攻、我爱的某个人所爱的那个人、吵架撕哔、偷狗贼。

是个很软比较容易相处,但是不值得,也不容易深交的人,观点越相近相处越愉悦哦。

欢迎热烈地表达对我的作品的喜爱!最好在作品底下用评论区留言/文字私信/弹幕等表示出来,告诉我吧!XD

同样的,对于我所喜爱的我会热情表达我的爱!

ps.没有标题的文本基本上都是小吐槽,阅览做好防护哦⊙∀⊙!

*和他人合作的时候,因个人因素造成过决裂,所以产生了巨大的心理阴影。因此基本上不会再加入任何群体,所以不要询问我是否加群或者交友这种事了哦,抱歉,答案都是NO>v~❤这样对你我都好XD

最近主要在某站搓utau翻调,偶尔光遇吸烛火,时不时沉迷回顾童年(?)剧情磕CP,摸鱼游戏及实况,看各种游戏剪辑视频等,有兴趣可以去对应那边看看。

天天都在某站看视频,其他地方找不到我直接去某站私信我,很快就能看到了。

偶尔在这边瞎更新点不知道什么或者吸CP同人。

与我相处请务必记住和遵守三原则:及时止损、保持距离、缄默无为。即:感觉不适立刻远离,不要与我有太深的交流交往,不要为我说话和做事。这样对你我都比较好。

愿你在此世有一方安心之所。

特别强调:我并不是一个有积极向上的心的家伙,甚至是有■■和■■倾向,因此我的行为作风也不会是多么正确值得学习模仿的,这点请务必牢记。粉我需谨慎!

【相关连接】

其他地方id:MJ'S375(同个蓝背景滤镜的带刀熊猫)

评论(2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