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S375

做一个永远的爱好者。
游戏、音乐、快乐、磕cp,我所喜爱的。

【记梗】【底特律/警探组(汉康向)】我做了一个清醒梦

大概是这几天疯狂吃这个然后我居然梦到了下面这个场景,我知道是梦(因为游戏里根本不可能出现这种混乱场景):
大概就是交叉口,主角组三队在耶利哥相会的那个章节,(马库斯似乎是走和平线)马库斯让其他小伙伴撤退,自己准备炸毁耶利哥然后遇到康纳两人对决那里。
我当时操纵的角色似乎是一个跟随康纳打算一起解决马库斯的人(不要问我明明是自己的梦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第一人称视角】和剧情),当时那个场景的背景和游戏里不太一样,背后是一堆的电脑,有些是播着新文(舆论之类的),有些似乎是各种工厂的监控画面,我知道那是可以控制底特律大多数厂商(日常/维生用品)的电脑(在我梦里马库斯竟然黑到了那么多东西?!)。然后惯例马库斯嘴炮已经软体不稳定的康纳了。
接下来就是让我觉得【卧槽居然还可以有这个发展】的地方了。
在马库斯嘴炮康纳到最后选择那里,除了【成为异常仿生人】和【继续当个机器】以外,居然神他喵还有个【秘密保护汉克】!我那瞬间立刻知道这是个梦【别忘了我在梦里用的是跟随康纳一起打算崩了马库斯的模控生命那边的人(为啥我的梦会给我安排这样的身份)】,然后各种激动兴奋当然选了最后那个选项【鬼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我到底怎么选到的】。
然后我看到我的角色吼了一句:康纳你知道你失败的后果的!【潜台词大概就是:根据康纳你前面的表现(这里康纳走变人路线)你再不杀了马库斯我们就会报废了你,你就再也见不到汉克了】然后马库斯和康纳掐起来了,我拿着枪瞄准了打斗中的两人,然后康纳被马库斯掐着脖子按倒在屏幕前【即使在我梦里康纳宝宝的战斗力也还是凄惨啊】。
就在这个瞬间,游戏自动给我选了康纳视角的一个选项,因为是梦现在我记不清选项具体叫啥了,大概就是【入侵意识/转移机体】之类的选项【估计这个念头来源就是康纳和康60对决那里】。
然后我看到康纳成功了,控制了马库斯的身体,“我”说到:“嘿!康纳干的不错!我们可以回去复……”话还没说完就被“马库斯”给一枪崩了。
在留着蓝血视线模糊的时候(原来我控制的角色是个仿生人啊),我看到了诺丝他们折返回来,“马库斯”各种把他们弄倒(注意是弄倒没杀死),然后一边调动各个厂商的物资,“我”继续说到:“你们……逃不掉的……”【我居然知道这是康纳这样做是想要带着汉克跑路】
然后,“我”看到了汉克走了进来,和“马库斯”似乎争执起来了,在我各种意义上都更加激动了的时候——
我的梦告诉我,你到了该醒来的时候了,起床给我吃饭去!
然后我被自己的梦境一脚踢出自己的梦,瞬间清醒过来了。
WTF?!
你倒是让我看下去接下来剧情究竟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好过分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就赶紧打字,趁我还记得的时候记下这段话,大家也来讨论一下如何?

评论(2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