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S375

做一个永远的爱好者。
游戏、音乐、快乐、磕cp,我所喜爱的。

发现了我所喜欢的CP们的一个特点:
我喜欢AB这个CP的话,通常是B对我来说是X欲【我想上/欺负的那种】第一,个人魅力第二,其他排后。
A是个人魅力【被这人用TA的方式相处会觉得幸福】第一,X欲最后【通常只想看TA上别人或者看TA和别人的结婚或者生活】。
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通常站正邪(正/中立)CP的原因?
比如土银【动漫《银魂》真选组副长x前攘夷志士】、警探组(汉康)【互动电影游戏《底特律:成为人类》副队长x警用侦查型仿生人】、威顽【国产3D动画《神探威威猫》威威猫(警探?)x顽逗(雇佣兵/混混?)】、勇魔【RPG大师游戏《反派演员》勇者拉尔夫x演员魔王】、银蛮【动漫《闪灵二人组》真·天选之子/无限城雷帝·天野银次x(魔女之血继承人)美堂蛮】等等。
也许是因为我是混乱中立/混乱善良的属性,对向上方向的同类的喜欢和偏好?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