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S375

做一个永远的爱好者。
游戏、音乐、快乐、磕cp,我所喜爱的。

【底特律/汉康】错误与嫉妒 02 BY:MJ'S375

标题/Title:错误与嫉妒(Error and green-eyed monster)
作者/Author:MJ'S375
弃权声明/Disclaimer:原角色属于Quantic Dream,我并不拥有他们。
来源/原文/链接/Source/Link:(我本篇的梗概及部分脑洞)
语言/Language: 简体中文(Simplified Chinese)
类型/流派/题材/Genre:正剧、喜剧。
性向/Categories:BL
分级/Rating:限制级(R)
进度/Status:连载中
字数/篇幅/Word Count/Length:长篇。
圈子/原作/Fandom:Quantic Dream的《底特律:成为人类》(互动电影游戏)。
角色/人物/Characters:(主要)汉克·安德森(Hank·Anderson)&康纳(Connor)。
配对/Relationships/Paring/CP:警探组/汉康【Hank/Connor(#313 248 317-51/成人线康)&Hank←Connor(#313 248 317-52/半机械线康)】。
摘要/简介/注释/Summery/Notes:和平线下不久后的汉克和成人线的康纳刚进入同居,还是相互依存状态的时候,平行世界和平线下的即将被报废的机械康来到了汉克的家里,在一阵混乱后,三人暂时共同居住在一起,然后发生种种事情的故事。PS.康纳(#313 248 317-51/成人线康)称为康纳,康纳(#313 248 317-52/半机械线康)称为康52。
警告/Warning:作者是一个视频通关和平线(渗透之C菌实况)的云玩家,所以角色崩坏(OOC/按我理解来写)绝对有、伪3P有、私设(胡编乱造)有、原创角色有、主要角色死亡有(后期),请在能接受这些的情况下再阅读好嘛?QAQ你好我好大家好。

正文/Text:

错误与嫉妒 02

(点我看01)

“好吧,这位……52号康纳,你能说明下怎么一回事吗?”把对方拉进屋内按在沙发上后,汉克低头撇了对方几眼,头疼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我……”康52感觉自己的CPU被一堆当前并不需要的数据疯狂占用,以至于对汉克的提问的反应处理效率低到比初代安卓手机自带的照片游览器读取照片的速度还要慢的可怕。并且视觉窗口上的选项全是无意义的乱码,根本没有选择意义,这让一向习惯使用自己判断和分析系统的仿生人,陷入了不知道接下来该运行什么程序好的待机状态。

“好吧好吧,放松……放松,孩子。”汉克伸手摸了摸康52的头发,感受到对方没有恶意,康52也没有躲开,只是还是保持着一副思考的样子。汉克继续问到“是卡姆斯基让你过来的?”

【伊利亚·卡姆斯基 科技大学的人工智慧系毕业学生 生日:2002年7月17日 ……】

根据汉克提到的关键词【伊利亚·卡姆斯基】,视觉窗口自动调出关于卡姆斯基的相关资料,可是康52无法分析整理卡姆斯基与自己会出现在这里有什么逻辑关系,于是他便使用标准姿势0012#①动作盯着汉克的脸,等待着对方继续提供情报。

“嘿!嘿!”汉克伸出手在康52的面前晃了晃,可是康52像是完全无视了那会遮挡视线的手掌,仍然直直的【看】着汉克,汉克脸上扯出了个表情,转头对站在旁边的康纳说了句“康纳,你的【兄弟们】是不是都他X的有什么毛病啊?这是傻还是宕机了?”

【兄弟们】?康52调取对这个词的解释,结合当前情况,汉克应该指的是【再次见到两台以上的RK800 康纳型(#313 248 317)相处同一空间的异常情况】。

“汉克,请允许我更正一下你的错误观点(在康纳停顿的半秒内汉克挤出了一句混账仿生人(FXXKING ANDROID))。即使是觉醒了的仿生人的反应方式里,也不存在【傻了】这种情况,在人类看来的【呆傻】,最有可能的情况,是那位仿生人在进行思考分析时暂停多余的动作。”

为什么?自从【自己】【启动】以来,模控生命所进行的任务里并不存在同时需要开启【两台】【康纳】的必要,即使【可以清除多余的沉余数据】,对于维护修整康纳型号来说也是不必要的行为。

“天!你的分析模块到底是怎么运作的?(目标任务当前动作:左手叉腰,右手轻点另一台康纳(#313 248 317-51),分析为:关系好的人们间辅助语气的善意动作。)我只是随便感叹下而已并不是要你真的回答。”

“可是,汉克,你之前就是因为没有听进我的禁止进食垃圾食品的建议,所以【我认为】我需要对你的疑问进行详细的回答,以增进我们间的配合程度。”

“……听好,康纳。我不是刚进幼儿园的三岁小朋友,你也不是负责给病人制订营养餐的营养师,我他X不需要你像个贵宾犬一样24小时跟在我身旁和我唠叨这个热量太高那个对肝脏有损害(目标动作:捂住康纳(#313 248 317-51)的发声部件组以限制其发出无意义语言)……现在,让你的【兄弟】【说出】他的拜访目的,行吗?”汉克忍住骂出声的冲动,把康纳按坐在康52的旁边。

“明白(Got it)。”

两个康纳面对面看了半秒不到,同时闪了下红圈,便变回黄圈,然后互相伸出褪去防肤层的右手相握,在数据交换并被读取的瞬间,两个康纳的LED瞬间疯狂闪烁转着红色,让旁边的汉克不由得皱起眉发出了嘿的一声询问。

两人相握了不到两秒就已经传输数据完毕,与此同时康纳瞬间从沙发蹦起一拳打在康52的左侧下巴上,力道之大,把康52直接砸陷进沙发里。

因为康纳打人的动作太快以至于汉克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揍上去了,等汉克反应过来就看到康52从红黄闪烁的光环稳定到黄蓝色的同时回揍了康纳,他赶紧冲上去从疯狂闪着红圈的康纳后面扣住他的双手拦住他想继续打人的动作。

“嘿!康纳!冷静!停下来!冷静!……”

被汉克左右架着,康52也打不到康纳,渐渐的,康52无意义的动作也停了下来(不想额外打伤到汉克也是原因之一),现场变成一人对一加一人的诡异气氛。

“你杀了他!”康纳盯着康52“你杀了汉克。”

“……嗨嗨嗨!你们谁能说明下情况,我【又】他X的怎么死在哪里了?”汉克死死拉着康纳还不敢放手,眼睛确是看向康52。

感受到汉克的提问,康52微偏着头看着汉克,才从刚才的【听到一声的玻璃碎裂声】中带来的冲击抽回思维,右额角黄圈转动着,他移开眼睛,没有直视汉克的目光,停了两三秒,才说道“【我】……【我确实杀了你,汉克】。”

—TBC—
①0012#姿势就是【等待汉克】章节里康纳坐在汉克办公桌旁的凳子上那个乖巧的坐姿,我给它瞎安了个姿势编号。
本篇康纳们第一次猫猫打架!接下来老汉的劝架生活开始了【?】

评论(1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