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S375

做一个永远的爱好者。
游戏、音乐、快乐、磕cp,我所喜爱的。

怀疑人生中……
吃了别人的粮然后点心巴拉巴拉吐槽说感想一大串,结果回头再一看,卧槽我的评论呢?!卧槽对于用爱发电的同人作者们来说最喜欢的,不就是和他人互动、喜欢同一件事物的美好感觉吗?!老福特你老是吃我评论干甚?!是不是杠上我了啊?!哈?!
气到血压升高!哼!

……
………
…………
我好喜欢和别人交流这种喜欢同一件事物的事,结果你这么对我们,我生气了,哼!哄不好了!

——
7.3
惊呆了,今天再一看,被吞的回复过半了……
我早上回了10条结果下午再一看……还剩5条……老福特你……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