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S375

做一个永远的爱好者。
游戏、音乐、快乐、磕cp,我所喜爱的。

【底特律/警探组(汉康)】脑洞·活着的痕迹

你说我怎么总是喜欢挖个脑洞,然后就好像我已经写完了这篇似的呢?
一下脑洞正文——
康纳(RK800)性能特点之一不就是现场重建嘛?更人话一点说的话,那就是根据已有的痕迹判断当时发生过什么。具体点形容的话,就是你看到一个空的咖啡杯,但是上面还有一点咖啡印子,你就知道它之前肯定装过咖啡。
我说过如果汉克死去的话,

(评论看与之相关的另一个脑洞)

假如康纳选择继续活下去,那么一开始他是怎么度过没有汉克在身边的生活的呢?人类可以通过回忆过去来想念一个人,仿生人呢?音频影像记录?可是无论是人类的回忆或者是数据的记录,总是让人无法再体会到那个人“活在”自己身边的感受吧?(不要和我提现在已有的VR扫墓生成去世人虚像的那玩意)
假如康纳使用了自己【现场重建】的这个功能来“还原”汉克生活过的痕迹的话——
L2(播放)→
汉克从卧室走出来→汉克走进了洗手间→汉克拿起了剃须刀剃胡子(XX分钟前使用过)→汉克洗脸刷牙(毛巾牙刷XX分钟前使用过)汉克……
对不起,这刀扎得我自己都写不下去了QVQ就这样吧,大家一起来想想会怎样TTATT

评论(9)

热度(33)